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堪称史诗升级!苹果M1版iMac跑分曝光:单核提升56%

2021-05-13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前段时间,苹果在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新一代的iMac一体机产品,该机不仅采用了全新的ID设计,带来了极为纤薄的机身和更大的屏幕,还有一个最重要的亮点就是搭载了M1自研芯片。

据苹果官方介绍,M1 CPU性能相比之前使用的Intel处理器快了85%,GPU性能则比之前的独立显卡也快了2倍。

近日,M1版iMac在发货之前也频繁现身Geekbench跑分库,根据跑分数据显示,该机的入门版本最终平均单核分数为1724,平均多核分数为7453,与之前的M1设备表现基本保持一致。

堪称史诗升级!苹果M1版iMac跑分曝光:单核提升56%

网曝M1版iMac跑分信息

作为杜比,上代Intel版21.5英寸iMac的跑分成绩分别为单核1109分、多核6014分,可以发现新版iMac的单核成绩相比之前提升了56%,多核提升了24%,甚至比27英寸高端版本都分别提升了38%和25%,可以说是史诗级提升了。

不过,M1版iMac目前的跑分数据来看还并未达到苹果宣称的标准,苹果可能会通过后续的Mac OS对其性能持续进行优化升级,最终的使用表现也十分令人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除了性能方面的升级之外,M1版iMac还带来了更好的屏幕,采用一块24英寸面板,但是得益于屏占比的提升,机身只是比之前的21.5寸款略大。

同时,这块屏幕还拥有4480×2520 4.5K视网膜级分辨率,DCI-P3广色域,500nits亮度,支持TrueTone原色显示,可自动调整色温,覆盖抗反射涂层。

堪称史诗升级!苹果M1版iMac跑分曝光:单核提升56%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苹果#iMac#苹果M1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