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王兴及其家人向母校龙岩一中捐赠5000万,并设立教育基金

2021-05-12 猎云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王兴及其家人向母校龙岩一中捐赠5000万,并设立教育基金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5月12日报道

今日,正值龙岩一中创办118周年之际,美团王兴及其家人向自己曾就读的福建省龙岩一中捐赠5000万元,设立龙岩一中王兴教育基金。王兴父亲王苗先生出席仪式并向学校捐赠,龙岩一中校长刘旗接受捐赠。

龙岩一中创办于1903年,是福建省首批示范性高中。王兴是龙岩一中1997届校友,于1997年保送至清华大学。之后创业创办美团,值得一提的是,王兴的父亲王苗同样是龙岩一中校友。

王兴先生是龙岩一中1997届校友。他1997年从龙岩一中保送到清华大学,毕业后艰苦创业,创办了家喻户晓的大型电商平台——美团,曾荣获“中国杰出贡献企业家”称号。王兴先生的父亲王苗先生也是龙岩一中校友。此次,王苗、王兴父子饮水思源、回馈母校,慷慨解囊捐赠5000万元设立龙岩一中王兴教育基金,给龙岩一中的同学们树立了很好的榜样,将更好鼓励广大教师潜心教坛、激励莘莘学子奋发读书。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