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高斯贝尔全资子公司中标中移物联网智能摄像机生产采购项目中选含税金额3088.5万

2021-05-12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挖贝网5月12日,高斯贝尔(002848,股吧)(002848)近日发布公告,全资子公司深圳市高斯贝尔家居智能电子有限公司于近日中标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智能摄像机生产采购项目”,并与中移物联网签署了《智能摄像机生产采购项目框架采购合同》,具体情况如下:

高斯贝尔全资子公司中标中移物联网智能摄像机生产采购项目中选含税金额3088.5万

项目名称:智能摄像机生产采购项目;

招标单位: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

中选含税金额:30,885,000.00元;

项目概况:拟采购10万台300万卡片摄像机、12万台300万云台摄像机、6万台300万室外球机。

合同签署基本情况:

甲方(招标人):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

乙方(投标人):深圳市高斯贝尔家居智能电子有限公司

合同标的:智能摄像机生产采购项目;

合同总金额人民币:30,885,000.00元

该项目的签署有利于增加公司的经营业绩,有利于促进公司的发展,提升在移动通信运营商领域的市场影响力。后续项目的有效实施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和市场开拓产生积极影响,但不排除确认收入时间有提前或延后的可能。

挖贝网资料显示,高斯贝尔为国内较早进行数字电视软硬件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专利技术数字电视端到端全套系列化产品,是面向全球数字电视市场且核心产品自给度较高的产品制造商、平台运营商。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1b158f5b-8d16-448f-92eb-898d34bcc4a0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