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茅台与习水政府座谈 加快推进习酒项目建设

2021-05-12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实习记者 赵丹)5月11日,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茅台(600519)集团与习水县委县政府在茅台会议中心举行座谈,双方就加速推进习酒1.9万吨酱香酒技改项目、习水县酒糟综合循环利用项目和201厂新建厂房投产等相关事宜作沟通交流。

茅台集团总经理李静仁在讲话中表示,习水县酱酒生产基地成为茅台集团“双轮驱动”战略的重要落脚点。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项目规划建设、完善配套服务设施等方面加强协作,在确保质量、安全、环保的前提下,加速推进项目建设,促进地方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在此次会议上,茅台集团与习水县委县政府还对于在建项目推进、环境保护、安全施工以及有机高粱基地建设等进行了交流。

此外,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5月8日,习水县委书记向承强等人率队到习酒公司、茅台201厂现场办公,并召开座谈会。

习酒公司董事长钟方达表示,习酒公司预计今年可全面完成130亿销售收入。下一步,习酒公司将积极与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协调,共同解决项目建设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快建设进度。

据了解,习酒1.9万吨酱香酒技改项目总投资84.6亿元,建成后可新增酱香制酒产能1.9万吨,预计可实现年营业收入57亿元,可年均上缴税金约19亿元,税后利润约11.62亿元。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