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平治信息(300571.SZ)子公司中选中移物联网智能摄像机生产采购项目 涉资1510.5万元

2021-05-1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平治信息(300571,股吧)(300571.SZ)发布公告,公司于2021年4月23日披露了《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选候选人公示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1-020),公司子公司深圳市兆能讯通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深圳兆能”)成为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智能摄像机生产采购项目的中选候选人。

近日,公司收到深圳兆能与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签订的《智能摄像机生产釆购项目(兆能)框架釆购合同》,本框架合同的不含税金额上限为:人民币1337.57万元;含税金额上限为:人民币1510.5万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