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石鑫伟:黄金1840之上空单完美收割,今日操作思路曝光!

2021-05-12 和讯黄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黄金近期走势完全符合我们的预期,为什么说完全呢,那如果一直在关注我们的朋友很清楚,我们自1677就开始抄底看涨,特别强调1760突破看W底成立,目标1800以及1840区域!然而行情也是如期到了1840区域,最高1845停止上涨,我们是提前预测到了这个位置非常关键,所以自非农冲高1840之上后我们就像开始反手做空,1840靠近一次空一次,途中反复获利减仓,昨晚全部在1818区域大赚收割!近期市场的看涨氛围急剧高涨,追多的比比皆是,每次的大涨或大跌行情呈现时出现这样的跟风行为不足为奇!我们一向是不随波逐流,坚持自己的观点,W底阶段性目标1840到位后提醒客户反手做空,全体大赚!

石鑫伟:黄金1840之上空单完美收割,今日操作思路曝光!

  盘面来看,隔夜黄金走出一轮过山车行情,一波暴跌后反弹,不过正好在上周五非农公布后第一个小时K线之内,最高1842最低1817,当前依然还在这个区间,预计今日走震荡的概率比较大!今日我们多空均不看好有太大空间,短线看好继续在上方以1840/45为压制,下方以1820/17为支撑的区间内运行,大家可以在这个区间内高抛低吸进行操作!若突破的话,上方进一步压力则在1855/60区域,下方则是1800关口关键支撑,整体操作切勿追涨杀跌,依托我们给的关键支撑阻力操作即可,严格带损,更多盘中现价单关注微信公众号分析师石鑫伟咨询!

  今日操作参考建议:1838/40区域继续空,损1846,目标1830/20;若继续拉升,则在1854/55继续参与空单,损1861,目标不变!下方靠近1822/20区域做多,止损1816,目标1835/40;若继续走跌,则在1803/00区域再次多单,损1796,目标不变!注意灵活把握,出现合适利润即可减仓降损,届时具体布局以及出场点位可及时联系笔者本人咨询!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及时操作策略可以关注公众号分析师石鑫伟咨询,届时会在线下临盘择机给出及时现价单!操作严格止损,严控仓位,建议仅供参考!如果你有大资金想要更好的一对一指导;如果你想要自己的技术,心态都有很好的提升,关注公众号分析师石鑫伟加入我们,开启新的投资之路!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分析师石鑫伟,关注联系笔者有机会可以享受我们的跟单服务!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赵鹏)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