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践行公益从未止步 360智慧生活集团向所有白衣天使致敬

2021-05-1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5月12日第110个“国际护士节”当天,在人民健康·人民好医生携手360智慧生活集团共同发起的致敬白衣天使活动中,一位网友发出这样一条留言:“有一种美丽,是呵护健康,有一种付出,是抚慰心灵。温柔的是你的言语,洁白是你的衣裳,善良是你的心灵,你的成就就是患者的健康与幸福。祝您在自己的节日里,身边围绕着满满祝福。”虽然只是不足百字的祝福,但字里行间蕴含了真挚的认可与祝福,让不少参加活动的护士倍感温暖。

据了解,该活动旨在引导大众正确认识并关注护士群体,同时为广大群众与护士群体提供“隔空”互动的机会。参与活动后,除了能够直接收到来自社会各界的祝福留言,幸运的白衣天使还将能够领取到由360智慧生活集团等品牌所提供的精美礼品。

践行公益从未止步 360智慧生活集团向所有白衣天使致敬

这次活动一上线,就迅速在微信、微博等各大平台广泛传播。“可敬可爱的白衣天使,感谢你们的陪伴和守护”,“是天使也是战士,向这个时代最美的天使和逆行者致敬”……很快,来自社会各界对白衣天使们的祝福扑面而来。这其中不乏感激与感谢,更不乏对常年工作在一线的护士群体的崇高敬意。

如今,社会节奏不断加快,生活压力也随之增大,其中感受最深的无疑是社会的“中坚力量”群体。他们上有老下有小,家庭和工作一肩挑,还要抽出更多的时间去陪伴家人。可忙碌的生活,很难让他们有更多时间去陪家人。360智慧生活理念是守护中坚力量,而护士是整个社会中不可缺少的中间力量群体,她们的生活、工作同样需要呵护和守护。

医护人员的培养周期长、职业风险高、工作强度大……这是基层医护普遍面临的职业现状。护士作为基层医疗单位成员中的一员,需要承担细致繁杂的工作量。她们经常超负荷工作,工作压力也比较大,因为面对生命不能有丝毫差错。即使是这样,有时也会出现不被理解的情况,因此日常压力并不小。她们的工作范围仅限几个病房,每天活动步数却轻松过万甚至超过两万步。

俗话说三分医治七分护理,护士的工作日常虽然琐碎,但却非常重要。医嘱下达后,后续的治疗都要由护士负责,执行医嘱、观察病情、健康宣教、关注情绪……光是基础护理就多达几十项。护士多年如一日用“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位患者,她们救死扶伤不畏艰险,牺牲假期坚守岗位。由于长期倒班,不能按时吃饭,她们很容易患上胃病等疾病。护士们不仅是守护患者的天使,也是一名普通人,生活中也需要关爱与守护。

360智慧生活产品致力于用科技的力量,解决护士等“中坚力量”人群的焦虑问题。长期以来,360智慧生活集团旗下的产品不断探索产品设计的智能化、人性化,增强产品的实用性和易用性。无论是扫地机器人,还是安全路由器或是家用智能摄像机,360智慧生活集团出品的每款产品都聚焦于安全、智能、关怀。如此一来,给用户带来的就不仅仅是一个冰冷的产品,更是一个可以为用户解决烦恼的“贴心知己”。贴心的产品可以为医护工作者解决生活中的问题,让她们有更多时间享受和家人在一起的温馨时光,并享受到360智慧生活带来的充满安全感的智能生活新体验。

向护士表达敬意,特殊节日的关爱与致意不可或缺,日常医患关系中的理解与尊重同样非常重要。在此次护士节活动中,360智慧生活集团携手人民健康、人民好医生,引导大众关注护士群体,让人们意识到护士日常工作中的不易,为她们带来更多的理解和尊重。另一方面,作为国货担当品牌,360智慧生活在本次活动中也充分发挥了自身科技优势,以公益之举展现品牌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值得点赞。相信随着这类正能量的持续创造、传递,未来社会愿景将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