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晨先财经:5月13日期货操作建议

2021-05-12 和讯期货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硅铁2109】硅铁在连续高位震荡之后,今日上午强势突破7900整数关口,随后行情更是一发不可收拾,增速上行大幅拉升,报收涨停。晨先认为涨停之后,高位风险已经很大,不建议大家追多操作,耐心等待行情回落企稳后再介入多单。

  【尿素2107】尿素在4月完成了主力合约的更换,随后交易量及持仓量开始向新的主力合约流入,进一步加速了尿素的上涨。尿素在昨日触及涨停之后,今日再度大幅拉升,距离再次涨停近在咫尺,目前尿素强势尽显,逢低多单继续关注。

  【纯碱2109】纯碱作为玻璃的重要原材料,今日在玻璃强势涨停的大环境下,纯碱也是走势强劲。在2200整数关口徘徊数日之后,今日增仓放量强势站稳2200关口之上,晨先认为纯碱有基本面的利多支持,再加上目前纯碱已经调整企稳,后市值得期待,重点关注纯碱的逢低做多机会。

  【郑煤2109】郑煤和玻璃可谓是这波牛市的引领者,数次领涨全场,表现异常强势。五一假期归来之后,郑煤更是全面进入加速阶段,连续的大阳线陡峭拉升。但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巨大的波幅之下风险也是加剧,大家务必严控风险轻仓操作,耐心等待郑煤调整企稳后的做多机会。

  【PTA2109】PTA经过连续几日的高位回落,昨日我们重点提示,PTA的调整到位,重点关注回落至4730-4770区间的做多机会,今日PTA如期回落至此区间后开始企稳拉升,可谓完美如期。晨先认为PTA持续缓慢升温,交易量持仓量完美支持,逢低多单持续关注。

  【白糖2109】今日的软商品可谓大放异彩,白糖自四月企稳后,走出了一波陡峭上升的小牛市来,在昨日多头试探前高强度之后,今日正式发起猛攻,白糖放出近期的天量走出了一根惊天大阳线来,目前白糖整个盘面强势明显,夜间及明日重点关注白糖的逢低做多机会。

  【棉花2109】棉花多单是我们重点推荐的压轴品种,昨日晨先明确提示经过昨日的高位回落,已经抵达关键的支撑位置,多单的布局时机已经来临,今日棉花增仓放量大幅拉升,并且依据突破前期高点压制,再次创下近期新高度。晨先认为棉花正处于多头的强势行情之下,并且再度打开上方空间,后市大有可为,逢低多单继续参与。

晨先财经:5月13日期货操作建议

(责任编辑:陈状)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