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文刀唠市:5月13日期货操作建议

2021-05-12 和讯期货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豆油昨夜豆油小幅高开,盘中震荡走低,完成8800-8820区间测试后展开上涨,盘中多头增仓蓄力,日线收盘大阳线,兑现文刀昨日预期。继续给出多单策略,参考60分钟,建议9100之下逢急跌买入,有效下破9000止损。根据经验,文刀认为豆油连拉三天概率较大。

  棕榈 棕榈昨夜高开,盘中波动节奏同步豆油,整体来看更强,日线增仓大阳线,存在红三兵预期。给出多单策略,建议贴近8200附近接入多单,有效下破8150止损。

  焦炭昨夜焦炭平开,开盘极速跳水再次测试10日均线支撑后拉涨,盘中多头发力,最大涨幅近200点,周三午后临近收盘走弱,日线收盘双影线阳线,日内波动较大。未来两天,高位震荡的概率较大,震荡区间2850-2950,建议贴近下限偏多交易。

  螺纹 昨夜螺纹平开,盘中震荡走低完成对5980-6000区间的测试后展开上涨,日内多头增仓发力,收盘探底回升大阳线,继续给出多单策略,参考60分钟,建议贴近6100买入,有效下破6100止损。

  热卷 昨夜热卷平开,盘中波动同步螺纹,整体来看要强。看涨不变,参考60分钟,给出多单策略,建议6600附近介入多单,有效下破6580止损。在这里提醒大家,黑色已到高位,新多单建议严格控制风险后再考虑是否入场。

  铜伦铜来看,昨夜伦铜完成对5日均线测时候,盘中再次走高,日线收盘探底回升阳线,再重获5日均线支撑的力量后,再次创新高应该不成问题。参考60分钟,继续给出多单策略,建议贴近10500接入多单,有效下破10450止损。

  玉米昨夜玉米小幅高开,开盘极速冲高后,展开震荡下跌,周三早盘,多头发力,盘中出现明显的增仓迹象,洗盘结束,涨至尾盘,日线收盘增仓大阳线。参考日线继续给出多单策略,建议开仓区间2840-2850,有效下破2840止损。

  跟单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陈状)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