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姜涞看盘:5月12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晚评

2021-05-12 和讯期货
语音播报预计13分钟

  美原油近期高位震荡短线连续反弹,国内商品在经过周一大涨周二大幅洗盘后,今日走出稳定行情,有色金属止跌重回强势上涨,黑色钢材再度走强,而姜涞近期重点推荐的油脂化工棕榈油和沥青多头强势明显,日内走出领涨行情,近期还是重点关注油脂化工农产品(000061,股吧)粕类的多单入场机会,依旧做自己熟悉的品种,做好仓位管理,顺势交易,具体操作可以关注姜涞看盘中的提示。

  IF2106:

  股指低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日内探底回升,报收小阳线。目前股指处于宽幅震荡区间内运行,短线小幅反弹有望持续,姜涞认为股指震荡修复后有望重回强势上涨,且今日站上5000点支持,走出突破多头的概率极高,建议短多可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股指短线小幅反弹短多可持有,盘中激进可尝试少量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4970附近,稳健继续空仓等待走出突破后做多。

  一、金属:

  【沪镍2106】

  沪镍高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午后强势拉涨,报收阳线。沪镍中线走出多头趋势,短线高位回落弱势震荡今日行情走出止跌,姜涞认为沪镍短线弱势震荡是为了后期更好的上涨,建议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沪镍短线震荡止跌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132000附近,继续保持滚动做多思路。

  【螺纹2110】

  螺纹高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日内连续拉涨,报收下影阳线。黑色钢材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线触底回升保持强势,未来有望持续涨势继续走强,姜涞一直坚信黑色还有上涨空间,目前处于半山腰阶段,继续保存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螺纹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线修复后再度走强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6000附近,继续保持滚动做多思路。

  【铁矿石2109】

  铁矿石高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午后强势拉涨,报收强阳线。铁矿石中线多头趋势明显,短线小幅震荡后止跌有望重回涨势,目前铁矿石涨势比较凶猛,未来有望再创新高,操作上还是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铁矿石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线强势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1300附近,未来涨幅还有空间,继续保持滚动做多思路。

  二、能源化工:

  【原油2106】

  原油低开震荡盘中小幅反弹日内连续反弹上涨,报收阳线。原油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线小幅震荡后止跌重回涨势,目标再创近期新高,操作上还是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原油中线多头趋势短线延续强势上涨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尝试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420附近,继续保持滚动做多思路。

  【橡胶2109】

  橡胶低开低走盘中弱势震荡日内探底回升小幅反弹,报收小阳线。橡胶近期连续反弹短线强势反弹至60日线遇阻回落,由于近期橡胶连续反弹短线有反弹滞涨需求,短线弱势震荡调整是为了后期更好的上涨,姜涞还是坚定后期有望走出突破多头的概率高,建议多单减仓持有,新仓空仓等待调整止跌强阳线再入场。

  操作建议:橡胶短线反弹滞涨多单减仓,短线小幅震荡修复,新仓空仓等待有效突破后再做多参与。

  【焦炭2109】

  焦炭低开低走盘中探底回升日内连续反弹上涨盘中保持相对强势,报收阳线。焦炭中线多头趋势明显,短线小幅震荡修复,未来有望持续涨势继续走强,操作上还是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焦炭近期强势拉涨短线高位震荡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2820附近。

  【TA2109】

  TA低开高走盘中小幅反弹日内保持相对强势,报收强阳线。TA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线强势未来有望持续涨势继续走强,姜涞一直保持坚定看多思路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TA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线强势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4820附近。

  三、农产品:

  【豆粕2109】

  豆粕高开高走盘中保持强势日内连续拉涨报收强阳线。豆粕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线震荡后止跌再度走强,技术上单边多头趋势未变,未来有望持续涨势建议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豆粕中线多头趋势短线强势上涨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3730附近。

  【菜油2109】

  菜油高开震荡盘中强势拉涨日内保持强势,报收强阳线。菜油中线多头趋势短线强势创近期新高,未来有望持续涨势继续走强,建议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菜油中线多头短线强势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10900附近,继续保持滚动做多思路。

  【棉花2109】

  棉花高开高走盘中保持强势日内连续涨势继续走强,报收强阳线。棉花中线走出突破多头,姜涞一直保持强势多头思路,且棉花目前处于半山腰附近,未来涨幅空间不少,作上还是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棉花中线多头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尝试少量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16000附近,继续保持滚动做多思路,姜涞认为棉花有望走出补涨行情,未来目标创前期新高。

  【苹果2110】

  苹果低开震荡盘中横盘震荡整理日内弱势,报收阴线。苹果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短线再度回归弱势行情,未来有望持续弱势行情继续走空,操作上还是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尝试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苹果中线还是处于弱势空头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尝试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5750附近,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滚动做空参与。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责任编辑:陈状)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