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老龄化红利持续释放 多个养老概念股再触涨停板

2021-05-12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蒋梦惟 杨卉)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披露我国人口老龄化相关数据后,养老概念股也纷纷应声而涨。数据披露当日,养老概念股开能健康(300272,股吧)、重药控股(000950,股吧)等股票就迎来涨停。5月12日,北京商报记者整理发现,继昨日一波养老概念股大涨后,今日*ST交昂、澳洋健康(002172,股吧)、宜华健康(000150,股吧)、奥园美谷等多个养老概念股再触涨停板。

具体来看,*ST交昂5月12日开盘价为3.57元,截至记者发稿交易额已超7800万元。与此同时,宜华健康澳洋健康奥园美谷湖南发展(000722,股吧)、南纺股份(600250,股吧)、*ST康美6只养老概念股也于5月12日触及涨停。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