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遵义播州债务逾期协调未果 中信信托提起司法诉讼

2021-05-12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孟凡霞 宋亦桐)因遵义市播州区下属城投企业对中信信托的一笔融资项目严重逾期且迟迟不能有效解决,5月12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中信信托已正式向法院提起司法诉讼。

该融资项目名为“中信信托?贵州遵义播州区国投应收账款流动化信托二期”,融资人为播州国投公司,同时遵义市播州区城市建设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遵义苟江投资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为该项目提供保证担保。

北京商报记者从中信信托处了解到,中信信托仍在与播州国投公司进行沟通争取。根据信息披露报告,在本项目发生逾期情况后,中信信托除安排现场工作组持续沟通还款外,已多次向交易对手及其上级主管单位书面致函,但播州国投公司至今未给出解决方案,中信信托已正式向法院提起司法诉讼。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