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股异动 | 高鑫零售(06808)再跌超5%创近四年新低 汇丰称行业竞争加剧削弱盈利表现

2021-05-1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汇丰研究发表研究报告,将高鑫零售(06808)目标价由7.8港元降16.7%至6.5港元,维持“持有”评级。高鑫零售近期股价加速下跌,盘中低见5.97港元,创将近四年新低。截至发稿,跌5.21%,报6港元,成交额1.23亿港元。

汇丰在报告中称,公司公布截至今年3月底止15个月业绩,意味今年1月至3月的货品销售收入同比跌9.1%,净利润跌50%。社区团购竞争激烈,限制了公司的增长,尤其是3月及4月,除了对线下商店销售产生负面影响,也影响了新零售的增长。该行估计公司2022财年(截至明年3月底)净利润为19.98亿元人民币。该行表示,由于盈利能见度低,故估值便宜也非购买信号,又相信在自身业务增长方面,将继续面临挑战,而供应链服务的业务未必能产生有意义的贡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