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国内规模最大的建筑遮阳龙头企业 玉马遮阳IPO路演5月12日成功举行

2021-05-12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9分钟

全景网5月12日讯 玉马遮阳(300993)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今日在全景网成功举行。玉马遮阳董事长、总经理等公司管理层主要成员和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中信证券(600030,股吧)相关人员出席了此次路演活动,并与投资者进行实时在线交流。

[路演]国内规模最大的建筑遮阳龙头企业 玉马遮阳IPO路演5月12日成功举行

玉马遮阳董事长、总经理孙承志(中)中信证券执行总经理、保荐代表人梁勇(右)做路演推介致辞

玉马遮阳董事长、总经理孙承志在致辞中介绍,作为国内功能性遮阳材料的龙头企业及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坚持以“为遮阳行业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为使命,以“创造新价值”为核心竞争力,坚持以产品为中心的创新发展之路,以市场为导向,立足中国,面向全球,逐步巩固并提升产品的国内外市场占有率,形成以功能性遮阳材料研发生产为基础的全球化市场发展战略,着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功能性遮阳材料企业,实现“确立全球遮阳行业领跑地位”的宏伟愿景。

[路演]国内规模最大的建筑遮阳龙头企业 玉马遮阳IPO路演5月12日成功举行

玉马遮阳董事长、总经理孙承志做路演推介致辞

中信证券执行总经理、保荐代表人梁勇在致辞中表示,山东玉马遮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立足于全球建筑遮阳产业并全面参与全球高端市场的竞争,致力于为遮阳成品生产商提供高品质、高性能、高附加值的功能性遮阳材料与服务,综合实力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多年来,公司在持续提升技术工艺的同时,积累了大量的经验,充分利用国内外专业资源优势,应用于产品研发中,获得了多项技术专利,实现了技术的持续创新和业务领域的不断拓展,处于中国建筑遮阳行业龙头企业地位。

[路演]国内规模最大的建筑遮阳龙头企业 玉马遮阳IPO路演5月12日成功举行

中信证券执行总经理、保荐代表人梁勇做路演推介致辞

玉马遮阳本次发行全部为新股,拟公开发行新股数量不超过3,292万股,占本次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另外,本次发行新股的申购日期为5月13日,缴款日期为5月17日。发行价为每股12.11元。股票代码为300993,股票简称: 玉马遮阳。

山东玉马遮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功能性遮阳新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及进出口贸易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下设山东玉马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YUMA USA INC、山东玉马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益可佳医疗防护用品科技(山东)有限公司四家全资子公司。

公司主要产品分为遮光面料、可调光面料和阳光面料三大类近千个品种,三大类近千个品种,是集遮阳、调光、节能和环保等多功能于一体,还可兼具阻燃、抗菌、防污、除甲醛、防静电、防水拒油等特殊功能的新型绿色材料,符合国家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方向,属于国家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

公司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产品远销全球六大洲6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BAMAR、SHADES、TOP、NEVALUZ、HUNDP.AS、COULISSE等近百家国内外知名厂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公司作为高新技术企业,持续致力于遮阳新材料核心技术研发和创新,与上海交通大学、青岛大学等多家高校和科研院所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现拥有各项授权专利60多项,并参与了多项遮阳新材料国家标准的编写工作,多项研发技术获山东省企业技术创新奖,在行业内形成了较为领先的技术优势。

公司管理体系健全,先后通过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等体系认证。引进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德国DORNIER、意大利SMIT织机、韩国定型涂层设备等核心生产设备,为高质量的产品生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先后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遮阳窗饰新材料创新示范基地”、“中国家居装饰装修材料行业百强企业”、“亚洲门窗遮阳展创新设计风尚奖”、“中国建筑遮阳行业影响力品牌”、“山东省瞪羚企业”、等多项荣誉,具有良好的社会形象和品牌知名度,巩固了公司在行业内的龙头地位。(全景网)

参与本次活动,请点击: https://rs.p5w.net/html/126942.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