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陆家嘴20亿元第一期公司债票面利率确定为3.43%

2021-05-12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上海陆家嘴(600663,股吧)(集团)有限公司5月12日宣布,其2021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公司债券的票面利率确定为3.43%。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看公告了解,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21]296号”文同意注册,上海陆家嘴(集团)有限公司获准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人民币43.82亿元的公司债券。本次债券分期发行,即2021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的发行规模为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本期债券为5年期,在第3年末附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

2021年5月11日,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网下向专业投资者进行了票面利率询价。根据网下专业投资者询价结果,经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协商一致,最终确定本期债券(债券简称:21陆集01,债券代码:188105.SH)的票面利率为3.43%。

发行人将按上述票面利率于2021年5月12日至2021年5月13日面向专业投资者网下发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