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玉马遮阳:建筑遮阳领域广阔且市场空间巨大

2021-05-12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全景网5月12日讯 玉马遮阳(300993)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今日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国兴萍表示,公司主要从事功能性遮阳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遮光面料、可调光面料和阳光面料,下游产品主要运用于公共建筑、办公建筑、酒店、家居等建筑物的遮阳,应用领域广阔且市场空间巨大,消费者对建筑遮阳的需求带动了公司产品需求的持续增长。近年来,公司通过行业展会等获取了较多新客户和新订单,开拓了新的市场和需求,同时在产品结构调整、新产品开发、成本控制等方面有所进步,生产的产品能有效满足客户的需求并获得客户的信赖。(全景网)

详情请点击: https://rs.p5w.net/html/126942.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