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衡水老白干:“布局十四五 共创新时代”

2021-05-1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11分钟

5月9日下午,“布局十四五 共创新时代”——2021年衡水老白干营销发展大会在河北衡水迎宾馆隆重召开,现场3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经销商伙伴及来自市场一线的同事们齐聚一堂,共谋共建新时代衡水老白干“十四五”创新发展大计。

衡水老白干:“布局十四五 共创新时代”

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董事长刘彦龙,河北衡水老白干酒(600559,股吧)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占刚,衡水老白干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旭东,衡水老白干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宝洪,衡水老白干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贺延昭,衡水老白干营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庞润茂,衡水老白干营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靳少虎,衡水老白干营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石新勇等重要领导及北京卓鹏战略咨询董事长田卓鹏等出席会议。

衡水老白干:“布局十四五 共创新时代”

锐意进取 继往开来

2020年是衡水老白干十三五战略规划的收官之年,在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及“不上头的高端白酒”战略方向的总领指导下,衡水老白干全员及广大优秀经销商伙伴精诚合作,上下一心,勤勉敬业,开拓进取,在疫情严重影响下攻克一个又一个难关,为各项目标任务的达成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上,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董事长刘彦龙发表开场致辞。刘总表示,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各行各业带来了极大的挑战。重重压力下,衡水老白干依然取得了理想的成绩,这与每一位员工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密不可分。同时刘总也指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白酒行业依然存在广泛的机遇和严峻的挑战,衡水老白干与广大经销商应该保持清醒的认识,抓住新的机遇,迎接新的挑战。

衡水老白干:“布局十四五 共创新时代”

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董事长刘彦龙致辞

奋起直追 迎难而上

十四五是衡水老白干奋起直追的关键时期,基于此,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占刚在大会上对衡水老白干“十四五”战略规划做出了重要指示。王总提到,随着2020年国家十四五规划的出台,衡水老白干也邀请国际知名管理咨询公司埃森哲着手全面推进衡水老白干“十四五”战略规划,研究衡水老白干十四五期间发展方向及路线,并最终确立老白干十四五品牌发展定位——一香为主、多香兼顾的范全国化品牌。

衡水老白干:“布局十四五 共创新时代”

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占刚致辞

此外,衡水老白干也提出“330”具体计划以推动衡水老白干“十四五”战略规划有效落地。王总指出,要实现“330”计划,需要做到以下几点:

第一,注重消费者市场洞察与消费者运营,建立以消费者为核心、以市场为导向的市场化意识,始终关注与消费者的对接、沟通,企业战略决策及动作皆围绕市场及消费者展开。

第二,优化产品体系,突围同质化竞争。衡水老白干目前主导产品主要有三大系列:1915系列、衡水老白干系列、十八酒坊系列。未来要持续打造“喝老白干 不上头”的高端产品品质及老白干高度酒产品的市场阵地。

第三,强化品牌拉力,塑造品牌文化,深度挖掘品牌历史及价值,讲好品牌故事,传递品牌文化。

第四,巩固渠道推力,深化厂商店关联,通过“1+1+1”厂商店联动协同发展模式实现和经销商的共同成长。

王总表示,“十四五”对于衡水老白干和广大经销商合作伙伴以及公司业务队伍都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但这也是衡水老白干全体在十四五期间不得不面对的困难和要达成的目标。

衡水老白干:“布局十四五 共创新时代”

随后,衡水老白干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旭东分别就渠道、管理、品牌等层面对衡水老白干2021年具体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衡水老白干:“布局十四五 共创新时代”

衡水老白干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旭东致辞

在渠道方面,衡水老白干将坚持与渠道端保持良好合作,让渠道获得更多盈利。同时最大化将渠道密度布局合理化科学化,做重做细渠道深度开发,更精细化地来管理运作渠道。

在管理方面,衡水老白干将不断下降工作重心,本着“以出为终”的原则,将工作重心转移到消费者培育上面,市场运作由“渠道驱动”向“渠道+消费者”双驱动模式转型,积极构建渠道和消费者一体化关系。

在品牌方面,衡水老白干将持续坚定品牌战略,沿着既有战略提升品牌势能,加大文化营销、品质营销、体验营销、数字化营销投入,不断优化营销网络和营销动作,强化品牌与用户之间的互动交流,与用户形成紧密关系。

风雨同舟 同心共赢

大会同时举行了“风雨同舟颁奖盛典”,分别授予各地优秀经销商代表“风雨同舟·十年”、“风雨同舟·二十年”等重磅奖项,并邀请优秀经销商代表和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董事长刘彦龙、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占刚等领导共同启动了衡水老白干“十四五”战略,正式奏响了衡水老白干“十四五”战略规划序曲。

衡水老白干:“布局十四五 共创新时代”

衡水老白干“十四五”战略启动仪式

2021年是十四五战略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国两个百年目标的交汇与转换之年,在此之际,衡水老白干也迎来实施“喝老白干 不上头”战略定位的关键决胜之战。面对纷至沓来的机遇和挑战,衡水老白干将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光荣传统,积极谋划落实公司战略,脚踏实地推进企业创新变革。

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站在十四五发展的新起点上,衡水老白干将认真布局,主动作为,在各位经销商朋友的支持帮助和全体员工的努力奋斗下,凝心聚力,继往开来,全面开启衡水老白干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