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河北:扎实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

2021-05-12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近日,河北全省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部署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会议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和国有企业要突出重点、强力攻坚,扎实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确保完成各项改革任务。

此外,会议强调,要深化劳动、人事、分配三项制度改革,健全市场化经营机制;加快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深化瘦身健体,加快转型升级,推进创新发展,提升价值创造能力;积极稳妥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深度转换经营机制。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2021年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攻坚之年,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强调,提升国资国企改革成效。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完善国资监管体制,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基本完成剥离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国企要聚焦主责主业,健全市场化经营机制,提高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