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伟禄集团(01196):伟禄再向中国香港高等法院申请对Win Dynamic发出非正审强制令

2021-05-1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伟禄集团(01196)发布公告,有关Win Dynamic以先施(00244)为受益人无偿订立一份送赠契据;及Win Dynamic称“送赠契据无效且即时取消”事宜。如要约文件所述,对于Win Dynamic宣称取消该契据一事,要约人将于控制权变更后尽其所能支持新任先施董事会以保障及维护先施的资产及利益。

于2021年5月10日,伟禄就该契据被宣称取消透过中国香港高等法院向Win Dynamic发出传讯令状连同申索背书。Win Dynamic就接纳要约提呈先施股份所涉及的所得款项净额(经扣除Win Dynamic应付的卖方从价印花税后)将为2.60亿港元(WD所得款项)。伟禄就(其中包括)有关要求Win Dynamic立即向先施支付WD所得款项或法院可能决定之有关其他金额的强制履行令向Win Dynamic提出索偿。

于2021年5月11日,伟禄再向中国香港高等法院申请对Win Dynamic发出非正审强制令,以禁止其(其中包括):将其位于中国香港境内的任何资产移出中国香港,而不论有关资产是否以其本身名义拥有,亦不论该等资产是否由其单独或共同拥有,但以WD所得款项价值为限,或以任何方式处置、处理或减少其任何资产的价值,而不论有关资产是否位于中国香港境内、是否以其本身名义拥有、是否单独或共同拥有,亦不论Win Dynamic是否宣称对有关资产拥有实益权益,但以WD所得款项价值为限。

上述申请的聆讯订于2021年5月14日举行。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