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界控股(03918):位于NAGACITY步行街的中免集团店铺5月13日起重新开业

2021-05-1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金界控股(03918)发布公告,由于NagaWorld综合设施位于有关当局指定的黄色区域,公司已获中国免税品集团(中免集团)通知,其位于NagaCity步行街的免税店将于2021年5月13日起重新开业。中免集团已经就上述免税店重新开业一事通知金边行政机构及桑园区官员。为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中免集团将严格遵守柬埔寨卫生部就预防新冠病毒所颁布的措施的规定,并将采取以下预防措施,以确保其位于NagaCity步行街的免税店重新开业,例如,所有工作人员和访客在进入店铺前均须进行体温检测,并必须佩戴防护口罩,在店铺内保持社交距离,店铺区域必须定期消毒。

截至本公告日期,除中免集团位于NagaCity步行街的店铺于2021年5月13日重新开业外,NagaWorld综合设施的其余位置尚未重新开业。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