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股异动 | Nano-X(NNOX.US)跌超15%,浑水称该公司就是一个骗局

2021-05-1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5月11日(周二)美股盘初,医学成像器材厂商Nano-X(NNOX.US)股价下跌,截至北京时间21:45,该股跌15.15%,报22.215美元。早前,沽空机构浑水重申做空Nano-X,并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该公司就是一个骗局。浑水表示,最终,Nano-X预期其无法达成此前宣布的在2022年第一季度前交付1000份多源Nanox units的里程碑式目标,并指出,如果多源Nanox ARC得到了FDA或其他监管机构的授权,公司将在2022年年内实现这一目标甚至超出目标。

据悉,在去年,浑水发表报告称,其正在做空Nano X。浑水表示,Nano X除了股票之外没有产品可以销售。和Nikola(NKLA.US)一样,Nano X似乎也伪造了演示视频。一个美国合作伙伴6个月来一直在索要相关的资料,但没有成功。几乎每一个所谓的分销合作伙伴都令人怀疑,这些经销商要么似乎根本没有销售能力来履行承诺,要么似乎只存在于纸面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