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晨先财经:5月12日期货操作建议

2021-05-11 和讯期货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尿素2107】尿素经过连续震荡之后,4月份多头风云再起,贴着均线连续陡峭拉升,今日更是增仓放量,盘中一度触及涨停。晨先认为目前尿素拉升具有交易量和持仓量的支持,多头势头依旧强劲,重点关注尿素回落至2170-2190区间的止跌做多机会。

  【纯碱2109】作为玻璃的原材料,纯碱走势相对弱势,在四月中旬资金开始缓慢流入,四月末行情拉升开始启动,目前在2200关口展开震荡,此处也是主力进行新一轮吸筹的关键位置。晨先认为纯碱有基本面的支持,后市潜力依旧巨大,重要支撑位于2070-2100区间,重点关注此区间的止跌做多机会。

  【郑煤2109】郑煤二月份作为这波牛市的启动点,行情一路拉升之后,近期更是全面进入加速阶段,波幅巨大。晨先认为目前郑煤的持仓量已经开始骤减,巨大的波幅之下风险也是随之加剧,因此请大家务必轻仓操作,此时多头趋势明显,继续坚定做多思路,重点关注逢低做多机会。

  【PTA2109】在去年疫情之年,PTA一度跌至历史谷底,随着疫情的恢复,PTA开始缓慢升温,今年更是走出了一波震荡上行的小牛市,不过目前已经到达5000关口,以目前的势头来看,一蹴而就强势越过此关口并非易事,今日高位回落,调整基本已经到位,明日可重点关注4730-4770区间的做多机会。

  【苹果2110】苹果在更替完主力合约之后,价格相比苹果2105有了较大幅度的提高,不过从周线周期来看,苹果整体处于空头的大格局之下,因此主要操作思路依旧以空头为主,晨先认为目前苹果增仓已经大幅增加,不排除短期内还有一跌,耐心等待苹果盘中冲高后的做空机会。

  【棉花2109】棉花自去年起,依旧处于多头的大格局之中,今年新疆棉事件虽然致使棉花呈现出一定幅度的下跌,但是利空消息在15000一线出尽,晨先团队也是第一时间告知大家做多时机已到,四月中旬开始棉花如期走强。今日高位回落,已经抵达关键支撑,重点关注做多机会。

(责任编辑:陈状)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