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高盛:时代邻里目标价削至7.4港元 降至中性评级

2021-05-11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高盛:时代邻里目标价削至7.4港元 降至中性评级

高盛发布研究报告,将时代邻里(09928)目标价由12港元削38%至7.4港元,评级由“买入”降至“中性”。

报告中称,下调公司2021-23年度的盈利预测分别2%、17%、17%,以反映并购的行业竞争加剧的情况下,公司未来几年的规模增长能见度降低。与同行相比,其资产负债表较弱,也未见到在扩张战略方面有坚实的执行记录。

该行表示,公司的增长前景高度依赖并购作为规模扩张的渠道。然而,在目前的竞争环境中,公司与同行相比并不处于有利位置,因为它的现金余额与收入较小。此外,考虑到母公司的行业网络和项目采购的商业伙伴,以及相比于该行覆盖范围内的主要并购参与者的并购经验,认为公司从母公司时代中国寻求优质并购机会方面存潜在挑战。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