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陕西举行“中国品牌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1-05-11 中国消费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国消费者报西安讯(记者徐文智)5月10日,是我国第五个“中国品牌日”。当天上午9时,“品牌引领高质量发展”主题宣传活动暨第九届陕西质量奖颁奖仪式在陕西西安举行。陕西省副省长魏建锋出席此次活动,陕西省质量强省委副主任、陕西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小宁主持颁奖仪式。

陕西举行“中国品牌日”主题宣传活动

为充分展示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成果,讲好陕西品牌故事,充分发挥陕西质量奖获奖组织的标杆示范作用,进一步推动质量强省建设,打造“陕西产品”和“陕西服务”新形象,聚力双循环,引领新消费,陕西省市场监管局联合陕西省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厅、农业农村厅、商务厅共同举办了“品牌引领高质量发展”主题宣传活动暨第九届陕西质量奖颁奖仪式。

本次活动中,陕西斯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历届24家陕西质量奖获奖组织发出《筑牢品质之基 开创品质时代》的联合倡议书,陕西省市场监管局对外发布了《企业品牌建设指南》地方标准,陕汽集团等3家优秀企业代表分享了品牌建设经验。

陕西省质量强省委相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陕西质量奖获奖组织代表,优秀企业代表,全省市场监管系统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