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农行广州分行:强化房贷管理 个人房贷最高按揭成数不超6成

2021-05-11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据5月10日报道,农业银行(601288,股吧)广州分行下发个人住房贷款新政通知,强化风险特征房产准入要求:对于拟购房产为30年(包含30年)楼龄以上的步梯房,个人住房贷款最高按揭成数不超过5成;30年(不含)楼龄以下的步梯楼或楼龄30年(含)以上的电梯房,最高按揭成数不超过6成(以上优质客户除外)。

与此同时,收窄跨区办理二手房范围 :城区行不得跨区办理以增城、从化、花都、番禺(楼龄20年(含)以下的电梯楼除外)、南沙5个区域住房作为抵押物的二手房业务,以上区域二手房贷款行仅限当地行。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该通知还提出强化房贷客户整体授信管理:个人住房贷款(含一、二手房)发放半年内,不得受理以“本行房贷客户”模型准入的信用类个贷产品。

该通知的要求自2021年5月11日执行(以C3受理日期为准)。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