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旭辉控股集团(00884.HK)将悉数赎回3亿美元于2023年到期的7.625%优先票据

2021-05-10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5月10日丨旭辉控股集团(00884.HK)宣布,根据由公司、附表一所载实体及中国建设银行(亚洲)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受托人)就于2023年到期的7.625%优先票据所订立的日期为2019年2月28日的契约(经不时修订或补充)的条款,公司公布已通知受托人及票据持有人将于2021年6月10日悉数赎回全部未偿还票据,赎回价相等于票据本金额的103.8125%,另加累计至赎回日期(但不包括该日)未付利息(如有)。

于本公告日期,票据的未偿还本金额为3亿美元。公司将以内部资金支付票据的未偿还本金额另加累计未付利息(如有)。于赎回日期赎回未偿还票据后,所有已赎回票据将予注销及公司将申请票据撤销上市。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