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飞股份(300489.SZ)拟推714.3万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2021-05-1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中飞股份(300489,股吧)(300489.SZ)发布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本激励计划拟授予激励对象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714.3万股,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日公司股本总额的5.25%。其中首次授予571.44万股,预留142.86万股。

本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共计84人,首次授予激励对象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12.83元/股,预留部分限制性股票授予价格与首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授予价格相同。

本激励计划的有效期为自限制性股票授予之日起至激励对象获授的限制性股票全部归属或作废失效之日止,最长不超过48个月。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