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大华继显:中汇集团给予买入评级 目标价11港元

2021-05-10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大华继显:中汇集团给予买入评级 目标价11港元

大华继显发布研究报告,予中汇集团(00382)“买入”评级,目标价11港元。

报告中称,公司成功收购四川学校后,有望在2021财年再取得稳健增长。该行预期,2022财年将实现更好的盈利能力,因为将独立学院转为私立学院将在学生管理费方面节省多达3700万元(人民币.下同)的成本。公司上半年的学生总数同比增长76.8%,平均学费为15700元,同比增长45.4%。

该行表示,公司以7.5亿元收购了四川新概念教育投资及成都育德后勤51%的权益,开始合并四川职业学院(SVC)和四川技术学院(STC)。该行预计,SVC和STC下半年的收入贡献为38%,混合总学费均价估计为13400元,而华商学院的混合学费均价为21750元,预计学生人数将占2021财年学生总数的45%。另外,管理层表示,疫情后将在英国和新加坡实行海外扩张。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