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荣桀:5.10黄金白盘回撤意愿不大,短线先多后续看欧盘强弱!

2021-05-10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上周五非农差强人意,引发市场对美联储延长放水时间和增加放水力度的预期,黄金借势突破前期震荡阻力1798-1800后一飞冲天,多头一举冲击1843一线,黄金多头的强势盛气凌人,非农直接上涨,多头加速,令市场多头情绪异常高涨,美元再遭空头暴击,跌破今年新低。一强一弱,形成鲜明对比,究其原因,还是持续性的放水令美元不断贬值,其背后的深层次原因是疫情之下,美国经济低迷的本质。但市场就是如此的戏剧性,在疫情当下,经济低迷的情况下,美股却不断创新高,这一切,都是美联储放水的功劳。黄金作为避险货币和大宗商品,受到追捧和支撑。从日线空间上来看,这波涨势远远没有结束,1843不是终点。四小时区间阻力1798-1800破位后,预示多头才刚刚开启,结合日线周期来看,上方阶段性高点将会在1860-1865区域!而上周五我强调1840-45是关键性压力,同样也在这个价位建议做了一波空!但对于整体后市而言,这仅仅是一个技术性的调整,没有只涨不跌的行情,但一定要分清动能的强弱,趋势的主次,以及介入的时机!

目前盘面上,周线以大阳完成收线,从周初的最低点1765到周五的最高点1843,接近80个点的周线涨幅,这也算是今年以来周线级别涨幅最大的一周,以至于中线周期形态展现较好,多头不再颓势重新崛起。日线四阳一阴,多头在日线级别已经表现出了绝对的强势,加上周五非农利多助力,涨幅喜人。中期方面,上周大阳后站稳1800关口,谨防本周会对1800进行一轮回撤试探,虽然可能性不大,但仍不能忽略排除,否则容易吃大亏。不管短期表现偏强,我们也需要太过于担心大幅的回撤修正,注意上升节奏就行。在周五的上升过后,短线周期4小时和1小时盘面呈偏高位置横盘修正,并没有太多的回撤意愿,其短线回撤的低点仅为1825-26,可见回撤力度也没有什么力度,我们可以参考作为多头的修正形态,今日欧美盘继续看反弹走势。

短线基本横盘,1小时均线走平,今日重点时间节点还是欧盘,欧盘强则日线收阳,欧盘弱则日线震荡,重要位置是1826-1830区域,这也是欧盘强弱判断的关键,跌破则弱,支撑上涨则为强。那么在思路出来后,操作也相对简单明了,具体参考策略,即围绕1826-1830这个区间上先做多,可以自行选择进场位置,稍微激进点影响也不大,因为有了明确的防守位置,上升目标看1840-1848!如果跌破1825-1826这个区域的短线支撑,那么日线震荡的话,下方预计会进一步延伸至1812-1810区域或者1800一线,届时参考这两个支撑仍可继续做多进场!后续操作我会在实盘中给出!行情多端变化,操作也需要灵活,欧美盘实时策略大家可以关注公众号荣桀联系我们rjLc888获取实时点位。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荣桀,大家可以关注一下,获取更多及时、优质资讯。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行情方向性研判,落实具体交易时,当应根据盘中具体价位实时把握;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荣桀。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