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2021第三季燃星力·ICPA超模盛典

2021-05-1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高新技术渗透到各行各业,一直在改变着人们的生活,也影响着服装产业的发展。当服装遇上科技、当童真跨越未来,跨界碰撞的火花,产生的化学反应,往往会颠覆人们的双眼和认知。我们曾沉醉于给人以极具科技感的视觉享受的高新科技与服装跨界融合碰出的流光溢彩的火花。“服装+高新科技”的完美结合,在2021燃星力·ICPA的舞台上,为我们呈现更多无限可能、与新颖惊艳的视觉盛宴。

2021第三季燃星力·ICPA超模盛典

21年初,燃星力为了迎接了2021的到来,也圆满向2020致敬《2021燃星力·ICPA中国风少儿超模大赛》在元旦顺利结束。

2021第三季燃星力·ICPA超模盛典

迭代时尚认知,重塑时尚趋势也不容等待,太空、银河、星系、战舰等多元素汇聚,360度全方位场景呈现。2021年燃星力·ICPA打造丰富多元的少儿超模大赛。激发人们对未来世界和异度空间的探索和渴望,带给大家身临奇境般的沉浸体验。

2021第三季燃星力·ICPA超模盛典

2021第三季少儿超模盛典总决赛圆满谢幕,历时百余天,全国150余赛区,吸引关注人群1500万,总报名人数8000名,最终入围总决赛的选手共800名,千里挑一,层层严审,第三季少儿超模盛典全国赛正式于5.1日拉响比赛的号角!

本季超模大赛以【科技·未来】为主题,开启自我对未来的畅享与科技的敬畏热枕,体验未来时代的魅力。敬畏一路的对手与挑战,无畏创造包容更多可能的全新格局,心怀敬畏,无畏前路,是行于路上的信念,更是人生旅途中对每一个当下的郑重。

2021第三季燃星力·ICPA超模盛典

总决赛现场,选手们通过展示三套不同风格的主题服装以及高级定制秀场等环节进行自我展示,时尚得体的衣饰将选手们的万种模样尽情展现。

2021第三季燃星力·ICPA超模盛典

评委来自业内最高荣誉获得者:

中国首席男模:蔡浩

2011第十七届模特之星大赛冠军,最佳表现奖,最佳上镜奖。

2012 20132014 2015 2016年中国十佳职业模特

参加米兰时装周希腊时装周马来西亚时装周中国时 装周上海时装周等,演过boss、masion margiela carruti 1881王玉涛计文波曾凤飞等

2021第三季燃星力·ICPA超模盛典

中国首席男模:李博文

2020年荣获模特最高奖项中国首席职业模特称号

北京服装学院优秀毕业生

2014年参加代表服装学院天天向上节目

2015年参加偶像来了录制担任朱茵模特导师

2015获得中国十佳职业模特称号

2016年获得中国十佳职业模特称号

2019年获得中国十佳职业模特称号

2021第三季燃星力·ICPA超模盛典

新时代的风口,把握先机、引领未来。赛事期间各个环节百花齐放,举办了一系列凝结美育教育最新动向的标杆赛事,充分展现出后疫情时期行业回暖复苏的积极态势,也由此获得国际时尚界的特别关注。

2021第三季燃星力·ICPA超模盛典

作为潮流风向标引导者的燃星力赛事现场,总能在不经意间制造出无限的惊喜。据了解,大赛设置单项奖、十佳选手、十强选手、冠亚季军,通过亲子组、礼服组、高级时尚定制服饰组、战队赛等环节进行角逐,由超模评审团甄选出最聚时尚魅力的“明日之星”。科技混搭风。一系列融合了时尚与科技的前卫设计,共同组成了一场时尚与未来艺术的狂欢。燃星力将各类未来感科技装束植入高级时装概念,展现出科技范的时髦又充满活力的少年形象。

作为培养儿童模特的摇篮,燃星力国际童模培训是目前国内专业儿童模特人才聚集地,是集儿童模特选拔、培训、输出、商演、赛事、交流等于一体的艺术培训学校,是中国美育教育体系的助力者。燃星力艺术发展有限公司2019年正式开放加盟,至今已覆盖山东、山西、河南、河北、内蒙、吉林、湖南、安徽、廊坊及周边省市县80余家,预计2021年全国连锁突破100家。未来,燃星力将加入服装搭配、色彩搭配、花艺、茶文化、西餐礼仪等综合美誉课程。

燃星力少儿模特全国赛暑期8月再度起航~!本季大赛主题灵感来自在冰雪逆境中愈发长青旺盛的雪松。经团队多处调研,最终与郑州银基冰雪酒店达成合作,决定联手为小超模们打造一个独属于他们的“SNOW DREAM”爱打猎的爱斯基摩人,会魔法的艾尔莎,带着铃铛四处蹦跳的麋鹿,自由穿梭于林间的小精灵,高高的冰滑梯,炫酷的雪地摩托......

2021暑期全国赛,小超模与冰雪梦境的神奇相遇,将会有怎样的精彩呈现?让我们一起期待。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