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韩国总统文在寅谈未能稳定房价:受到选民审判,无言以辩

2021-05-10 中新经纬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10日电 据韩联社10日消息,韩国总统文在寅10日在青瓦台春秋馆发表就职四周年讲话后接受记者提问时表示,政府因未能实现稳定房地产价格的目标受到了选民严厉的审判,今后有必要对相应政策进行部分调整。

文在寅表示,房地产问题是过去四年里最遗憾的一件事情,对此无言以辩,加上韩国土地住宅公社(LH)违规炒地事件,执政党在近期的再补选中受到了足以令人幡然悔悟的棒喝。政府也必将重新讨论并完善现行房地产政策。

但文在寅表示,包括禁止房地产投机、保护实际需求者和扩大住宅供应稳定市场等的房地产政策基调不会改变。他强调,在保持政策基调的情况下,如果确有因投机行为导致实际需求者遭遇购房困难或面临更大负担的情况,则有必要对这些部分进行调整。执政党、政府和青瓦台之间也将就此保持密切协调沟通,进一步将其完善成为能够取得民众共识的政策。(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