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反复横跳!马斯克称狗狗币是骗局:SpaceX却要接受狗狗币支付

2021-05-10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近段时间,随着挖矿和马斯克掀起的虚拟货币大潮,一众虚拟货币都一路大涨,甚至连嘲讽比特币而生的狗狗币都在半年内暴涨了260倍,市值一度到达约920亿美元。

但狗狗币暴涨的始作俑者马斯克却当头来了一盆冷水,他在《周六夜现场》节目上调侃道:狗狗币是一场骗局,这也令本就呈下滑趋势的狗狗币应声大跌,在过去24小时内最高跌幅达到了39%左右。

反复横跳!马斯克称狗狗币是骗局:SpaceX却要接受狗狗币支付

马斯克称狗狗币是骗局之后 SpaceX却接受狗狗币支付

然而,作为一贯的“反复横跳”大师,马斯克却在另一方面继续表示了对狗狗币的认可,他旗下的SpaceX正式宣布,将接受狗狗币作为独家支付方式,用于发射月球卫星DOGE-1。

据悉,DOGE-1是一个立方体卫星,将在2022年第一季度搭载“猎鹰9号”运载火箭发射升空,其将通过过集成通信和计算系统的传感器和摄像头获得月球空间情报。

这将是历史上第一个完全由狗狗币支付的商用月球飞船计划。

SpaceX商业销售副总裁Tom Ochinero表示,这项任务将证明加密货币在地球轨道之外的应用,并为星际商业奠定基础。

反复横跳!马斯克称狗狗币是骗局:SpaceX却要接受狗狗币支付

SpaceX将把狗狗币送往月球

另外,早在上个月时,马斯克就曾表示将通过SpaceX将把“狗狗币”投放到月球上,而这枚前往月球“殖民”的狗狗币或许就会搭载DOGE-1的便车前往目的地。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SpaceX#马斯克#狗狗币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