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零元开卡!Apple Pay新增上海交通卡交联版:303个城市通用

2021-05-10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苹果早在几年前就曾推出了Apple Pay交通卡系统,是首批支持交通卡的手机之一,但是其覆盖速度相比其他厂商却慢了许多。

曾经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仅支持北京、上海两地的交通卡,令其他地区的用户羡慕不已,不过这个窘境却被交通互联卡打破,能能用一张卡通刷全国多地,十分便捷。

零元开卡!Apple Pay新增上海交通卡交联版:303个城市通用

Apple Pay交通卡新增上海交通卡·全国交联版

今天凌晨,苹果就在Apple Pay交通卡中新增了上海交通卡·全国交联版,用户开通后不仅可在上海地区市域范围内的地铁、公交、轮渡、金山铁路及磁悬浮使用,还能在全国300多个“一卡通互联互通”城市中乘坐 地铁、公交,异地差旅出行非常方便。

不过,交通联合卡目前一般仅在所属地支持优惠政策,而在异地使用可能会根据当地的政策原价收费,不享受折扣价,用户需要自己注意使用规则。

据悉,Apple Pay交通卡在使用时无需解锁屏幕、无需打开任何APP、无需连接网络蓝牙、无需暂停任何手机活动,只需将手机背面顶部靠近刷卡闸机感应区,即可轻松完成支付,迅速过闸。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交通卡官方还表示,此次Apple Pay交通卡新卡上线将采取免费开卡的方式,仅需充值10元即可开卡使用,无需支付开卡服务费。

另外,官方还表示,新版上海交通卡推出后,旧版上海交通卡的开通服务将关闭,旧版上海交通卡的充值、卡面更换等功能和产品服务将仍然保留,并仍可在上海市域范围内地铁、公交、轮渡、磁悬浮等公共交通上使用。

附交通互联互通城市列表:

零元开卡!Apple Pay新增上海交通卡交联版:303个城市通用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苹果#Apple Pay#交通卡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