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广宇集团(002133.SZ)以9.18亿元竞得杭州余杭一处住宅用地

2021-05-1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广宇集团(002133,股吧)(002133.SZ)公告,公司子公司浙江广宇新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自有资金于2021年5月8日参与了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余杭分局组织的杭州市“集中供地”活动,竞得余政储出【2021】8号地块,位于杭州市余杭区,东至月波路,南至张家墩路,西至崇超路,北至相邻土地。出让土地面积为4.29万平方米,容积率为1.1,地上建筑面积4.72万平方米,建筑密度不大于32%,绿地率不小于30%,土地用途:住宅(设配套公建)。成交价格为人民币9.18亿元。

公司称,本次竞得土地增加了公司的土地储备,增强了可持续发展能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