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康语教育:关注孤独症,康语为困难家庭的公益资助以及免费康复课程

2021-05-1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自2021年4月2日起,福建省康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康语”)携手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火种·孤独症关爱基,向全国发起了“ 火种行动——让千万孤独症儿童走进校园”公益活动。并呼吁全社会公众关爱孤独症群体,用温暖拥抱世界的不同。

康语教育:关注孤独症,康语为困难家庭的公益资助以及免费康复课程

据康语总裁江鹏介绍,“火种行动”将在2021年为100个孤独症困难家庭提供为期6个月的免费康复课程,课程内容依据孤独症儿童的评估需求来确定。

自闭症,又称孤独症,是一种由多种生物因素引起的大脑广泛性发育障碍疾病,具有社会交往、言语沟通和认知功能特定的发育异常和偏离的特征。但是目前,自闭症病因其发病机制尚不清楚,更缺乏行之有效的药物治疗,绝大多数儿童需要长期的教育训练和行为干预。康语教育的创始人丁勇先生表示,“虽然自闭症儿童群体庞大,但是绝大部分人没有机会接受正规机构的康复治疗,从而错过了最佳的干预时期。”

康语教育:关注孤独症,康语为困难家庭的公益资助以及免费康复课程

多年来,康语每年都会收到很多来自低保、单亲、双胞胎孤独症等困难家庭的帮扶诉求,目前已为近百个困难孤独症家庭提供了学费减免。然而,仅依靠康复机构的扶助仍是杯水车薪,本次活动中成立的火种·孤独症关爱基金,将汇聚更多社会力量,共同为更多困难孤独症家庭提供帮助,早发现、早干预,让更多孤独症儿童走进校园。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