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职问引变革

2021-05-1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随着AI智能的发展,求职市场需更具“科技感”,才能占据市场一席之地,引领国内求职变革的职问平台,以“AI智能+人工服务”为职场新人做“摆渡人”,全方位辅助他们找到工作。

1.职问平台品牌理念引变革

对于刚入社会工作的职场新人来说,没有经验和背景是最致命的打击。无头苍蝇般地海投简历,不懂面试技巧,肯定是无法找到理想的工作。

而机会往往都给有准备的人,职场年轻人缺的就是一次求职的“准备”。职问平台的初衷恰好是为职场年轻人做好求职“准备”,弥补了中国职场年轻人“无助”的市场空缺,针对大学生找工作的职业咨询服务,针对职场人能力提升的技能课程,全方位辅助职场年轻人升职加薪,实现职业理想。

职问平台创新式的职业咨询服务理念,颠覆了传统求职思维,“AI智能+人工服务”的结合让职场年轻人在求职路上更从容自信,摆脱“资源+背景”的束缚,轻松突破圈层,拿到心仪的工作。

2.职问平台优势

职问平台拥有3000+行业资深导师团队,他们有丰富职业背景,高超辅导能力,他们都是来自行业内顶尖公司,了解职场及行业的动态,给予职场年轻人灯塔般的方向,让年轻人的求职路上不再迷茫,而是目标方向很明确,少走弯路,轻松走捷径拿心仪offer。

职问平台有两大服务优势,分别是全程方案和求职加速。职问平台的全程方案服务,均由行业资深导师全程辅助,基于职场年轻人的目标岗位,设计阶梯式的职业能力模型,辅导每一次课程,全方位提升职业技能,保障求职人的名企offer。

求职加速就是让职场年轻人更快地找到理想工作,通过行业资深导师1V1辅导,优化简历,还有面试技巧的模拟练习,助力职场年轻人淡定面对每次面试官的“严打拷问”。

另外职问平台体系化的课程设计,在碎片化学习时间也能系统地学习职业知识,还有海量的笔试真题,让求职人找工作变得跟呼吸一样简单。

这是一个变革的时代,如果还用固有的思维来面对生活和未来,注定是失败的。职问打破了求职市场的固有思维,做百万职场新人的“引路人”,求职不再是私事,而是一个专业团队的事儿。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