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福奇最新表态:美国“一直在低估新冠死亡病例数”

2021-05-10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环球网报道】“毫无疑问,我们一直低估了这一数字。”据“今日俄罗斯”(RT)报道,当地时间5月9日,美国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在美媒节目中称,新冠病毒的致死率比报道的要高,美国“低估了”新冠死亡人数。

福奇最新表态:美国“一直在低估新冠死亡病例数”

报道称,福奇是在作客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的“与媒体见面”节目期间发表的上述言论。福奇称,“我认为毫无疑问,我们一直在低估(死亡病例数)。”

福奇最新表态:美国“一直在低估新冠死亡病例数”

华盛顿大学此前公布的研究显示,美国新冠死亡人数超过90万人,远高于官方统计的58.1万。当被问及这项研究时,福奇称,“这比我想象的低估的数字要多一点,但有时模型是正确的,而有时它们(又)不太对劲。”

结束采访之际,福奇称,这项研究提醒人们注意疫情的历史规模,“这种情况我们已经有一百多年没见过了。”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止北京时间5月10日6时20分,美国新冠确诊病例累计达32706814例,死亡病例增至581750例。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