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环股份(002129.SZ)获董事长李东生增持37.5万股

2021-05-09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 5 月 9日丨中环股份(002129,股吧)(002129.SZ)发布公告,公司于2021年5月7日收到通知,公司董事长李东生先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了公司股份37.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1%。

公司表示,李东生董事长长期看好新能源和半导体产业发展前景,公司改制后围绕“光伏材料全球领先战略,半导体材料追赶超越战略”重新制订了“9205”发展战略和发展规划,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公司管理层按照“经营提质增效,锻长板补短板,加快全球布局,创新驱动发展”的理念,实施“经营绩效倍增计划”,李东生董事长对公司业务持续增长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