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马斯克母亲节准备送妈妈一堆狗狗币再次解释小儿子名字的发音

2021-05-09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马斯克母亲节准备送妈妈一堆狗狗币再次解释小儿子名字的发音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9日下午消息,据报道,伊隆·马斯克主持的“周六夜现场”已经开播。在主持人的开场独白中,马斯克滔滔不绝地——再一次地——讲到了自己对未来的愿景:绿色能源世界,人类成为星际种族等等。

说完这些,马斯克的思绪从天上回到地面,表示“周六夜现场”可以让观众们了解主持人不为人知的一面。比如,他小儿子的名字——X ? A-Xii——的发音,听起来非常像“cat running across keyboard”(猫滚键盘?)。

最后,马斯克还邀请自己的母亲梅耶·马斯克(Maye Musk)来到现场。毕竟,母亲节在即。两人回忆到,马斯克小时候开发了一款太空大战的游戏,马斯克还为此赚到了500美元。因为未成年的马斯克没有账户,所以这500美元马斯克有没有拿到呢?梅耶笑而不语,转而夸起了儿子把小时候的幻想变成了现实。

当然,身为母亲的梅耶很期待儿子会送给她什么样的节日礼物。

“希望不是狗狗币。”她说。

“哦!就是狗狗币。”马斯克说。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