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母亲节送礼指南,来全民K歌送妈妈点不一样的走心旋律

2021-05-0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亲节即将到来,儿女们各种花式献礼也开启了。国民级音娱APP全民K歌在平台发起了“献给妈妈的歌”母亲节专题大赛,鼓励广大儿女用献唱的方式为母亲送去祝福,参与活动不仅能用歌声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之情,还有机会赢取全民K歌VIP会员卡,送给妈妈为她解锁全民K歌各种花式玩法,跟妈妈一起嗨唱。在全民K歌站内,《听妈妈的话》点唱量超3275万,而歌曲《母亲》的点唱量更是突破1.9亿!

母亲节送礼指南,来全民K歌送妈妈点不一样的走心旋律

K歌网友积极加入点唱热潮的同时,也将“妈妈的歌”玩出了新花样,电音版《世上只有妈妈好》、母女合唱版《依兰爱情故事》以及重新填词版《母亲》等等,脑洞大开的K歌网友不仅为歌曲注入了新的活力,歌声也是开口脆级别。其中K歌网友翻唱的《听妈妈的话》,便因其清晰的发音吐字、节奏感十足的演唱,得到了上千条点赞及评论,登上作品热门推荐位,友友们纷纷留言表示“高手在民间”。

母亲节送礼指南,来全民K歌送妈妈点不一样的走心旋律

作为国民级音娱社交平台,全民K歌正持续通过业界领先的黑科技带来多样的玩法,为用户带来惊喜体验,去年上线的“一键MV”功能,让用户在为母亲献唱的同时智能生成视频,让祝福听得到也看得到。与此同时,全民K歌强大的智能修音功能,帮助用户矫正并优化歌曲的节奏和音准,让优美的歌声深入人心。AI曲风功能,可以让用户在录歌时根据个人口味随意切换摇滚、节奏、电音、古风等八种不同的伴奏曲风,充分满足年轻人爱自我表达的再创作需求。

母亲节送礼指南,来全民K歌送妈妈点不一样的走心旋律

全民K歌丰富的录唱、智能修音、一键MV等功能,以及年轻优质的内容,吸引了无数音乐同好们在这里唱歌、交流,越来越多的神仙翻唱在这里诞生并被挖掘。2020年《中国好声音》的冠军单依纯便是全民K歌的入驻歌手。艾辰、屿汐学长等土生土长的K歌达人,也因其开口跪翻唱作品和“老天爷赏饭吃”的天籁嗓音,深受K歌网友的喜爱,收获无数粉丝。

母亲节送礼指南,来全民K歌送妈妈点不一样的走心旋律

母亲节不知道该送妈妈什么?来全民K歌,用歌声唱出真情实感,为母亲送上独一无二的“专属情歌”!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