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央视主播评三只金钱豹外逃:追豹更要追问追责

2021-05-08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近期杭州野生动物园金钱豹出逃事件引发业界关注。

5月8日消息,目前杭州野生动物世界第二只外逃豹子已经找到,这只金钱豹在一处山林被发现,被成功麻醉后捕获。

经检查,目前这只金钱豹其生命体征平稳。

对于金钱豹外逃事件,央视主播沙晨点评:“追豹更要追问追责”。

视频

沙晨表示,现在大家最关心的首先是第三只外逃的豹子在哪儿?豹子一天没追回,对人的安全威胁就一天解除不了。

同时,追豹更要追问、追责。从村民发现金钱豹到现在已经有两天的时间了,猛兽到底是何时外逃的?园方是何时知道的?在截至目前杭州野生动物世界的回应中没有提到。是早于群众发现,还是发现在群众之后?

猛兽外逃了,园方为何迟迟不发布消息?现在给出的理由是怕引起恐慌。但设想一下,如果路遇金钱豹,事先一无所知和提前知道有所防备,哪一个会更让人恐慌呢?所以迟迟不发布消息究竟是出于什么想法?

要知道比豹子外逃更危险的,是知道外逃而不报。希望这一连串的问号,不要因为豹子被找到就被轻易忘记。追问、追责和追豹同样重要

央视主播评三只金钱豹外逃:追豹更要追问追责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动物#野生动物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