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九号公司杭州分公司开业 加速儿童产品布局及电商销售

2021-05-0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9分钟

近日,九号公司杭州分公司(即纳恩博(杭州)科技有限公司)于杭州余杭区正式开业。来自九号公司联合创始人兼总裁王野、儿童和衍生产品事业部总经理丁志磊、中国业务大区淘系负责人李乔莎,以及九号公司财务、人事、内审等部门代表和杭州分公司员工们共同出席了开业庆典,此外特邀嘉宾天猫二轮车事业部负责人襄龙也携天猫团队到场祝贺,一同见证了九号公司杭州分公司的开业剪彩仪式。

九号公司杭州分公司开业 加速儿童产品布局及电商销售

据了解,九号公司杭州分公司主要定位为儿童类和衍生品类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以及中国业务大区淘系电商业务中心。而九号公司之所以布局杭州,首先余杭作为杭州科创的主要阵地之一,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其次是为了加速九号公司在儿童品类产品布局,进一步整合在儿童和衍生品类产品的上下游产业链,提升相关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能力,扩大九号公司产品在全球市场的占有量,同时利用杭州发达的电商基础和人才,形成完备的淘系电商业务,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更贴心的购买服务和体验。

拓宽业务渠道 形成一体化企业模式

九号公司联合创始人兼总裁王野在开业典礼上对莅临现场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为杭州分公司的新同事们分享了九号公司品牌自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公司未来的发展发展。他表示,“简化人和物的移动,让生活更加便捷和有趣”是我们九号人的使命,我们将始终专注于推动创新短交通和机器人产品的创新和变革。

九号公司杭州分公司开业 加速儿童产品布局及电商销售

伴随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和移动互联网技术的高速发展,消费升级的趋势日益明显,精致化的品质消费观念已经成为了新中产阶层的共识。在此背景下,中高端消费市场的增速逐渐触顶,为进一步开拓增量市场,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布局儿童市场,以期触达更广泛的消费群体。

面对呈上升趋势的儿童产品品类需求,九号公司积极布局,迅速完善公司产品事业线,成立九号公司杭州分公司,加大儿童类和衍生品类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渠道,贴合国内市场需求,建立健全一体化企业模式。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回首九号公司近九年来的发展,从早期的平衡车产品,到电动滑板车产品,到丰富多彩的智能短交通品类,再到如今拓宽儿童类和衍生品类产品,九号公司通过不断创新与变革,品牌正在一步步扩大声量,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认可。

九号公司杭州分公司开业 加速儿童产品布局及电商销售

外延品类产品 进一步下探儿童产品

提到儿童类和衍生品类产品,不难发现,九号公司一直在该领域积极探索:

早在2017年,九号公司就开始涉足儿童自行车,自儿童自行车发售以来就广受小朋友和家长的好评,时隔两年童车家族又迎来新成员,2019年 3月20日,九号公司又在京东众筹平台上线两款童车新品:12寸九号儿童滑步车和18寸九号自行车,为孩子们的业余休闲活动带来更多骑行乐趣。

2020年5月19日,九号公司为5-12岁儿童打造的儿童电动平衡车Nano正式在京东、小米有品开售,Nano标准版到手价1399元,Nano超级飞侠版到手价1599元。这款会说话的儿童智能平衡车在发布之初就吸引了高度关注。

到了2020年7月,作为智能短交通领域的九号公司又推出了两款全新产品:九号儿童电动滑板车E8、儿童电动滑板车E10,分别面向6~12岁和8~14岁的儿童,为日渐成熟的电动滑板车市场注入新的生命力。

九号公司杭州分公司开业 加速儿童产品布局及电商销售

有了儿童类产品,衍生品类头盔护具、滑板车座椅、手机支架等配件产品油然而生,而此次九号公司杭州分公司的正式开业,意味着九号将在儿童类和衍生品类产品中继续下探,开拓探索更便捷更有趣更适合儿童的智能产品,让酷乐潮玩成为他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未来可期 向着企业愿景为之奋斗

九号公司儿童和衍生产品事业部总经理丁志磊以自己亲身感受分享讲解了公司的企业文化,他指出,“价值观是企业的无形标尺,我们要时刻牢记和践行以用户价值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以创新为驱动力、以结果为导向的公司价值观,向着让智慧移动能力产品服务全球超过10亿人的愿景而为之奋斗!”

九号公司深耕智能短交通和服务类机器人领域多年,拥有良好的研发实力、可靠的产品质量和快速的产品交付能力,具备高新技术企业资质,并积累了大批优质、稳定、多元的客户资源,也与之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九号公司杭州分公司开业 加速儿童产品布局及电商销售

而此次九号公司杭州分公司(即纳恩博(杭州)科技有限公司)的正式开业,也让九号公司在儿童类和衍生品类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业务层面实现全新开端,从而进一步布局全国市场。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