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印度新冠肺炎病例激增 本田暂停该国汽车制造业务

2021-05-08 盖世汽车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5月7日,本田汽车暂停了在印度的汽车制造业务,扩大了在该国的停产范围,因为新冠病毒疫情的大规模爆发没有减弱的迹象。

印度新冠肺炎病例激增 本田暂停该国汽车制造业务

(图片来源:本田讴歌)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提前了其在印度拉贾斯坦邦西北部工厂的计划维护时间,该工厂将一直关闭到5月18日。此前,为了遏制新冠病毒的传播,本田已经在5月1日至15日期间暂停了其印度摩托车制造业务。

本田在做出新的停产决定之际,正值印度新冠肺炎感染病例继续以创纪录的速度激增,该国卫生部5月7日公布在此前24小时内出现了414,188例病例。印度许多地区已经实施了封锁,上个月印度政府还禁止了对大多数行业的氧气供应,以缓解医疗部门氧气的严重短缺。工业氧气的供应中断也使得铃木汽车关闭了印度的汽车厂,进行原定于6月份进行的维修。

本田位于拉贾斯坦邦的工厂每年最多可以生产18万辆汽车。去年12月,该公司合并了在印度的汽车制造业务,关闭了位于北方邦的另一家工厂。

本田表示,截至5月7日,该公司在印度的非本地员工中,超过一半已返回本国。丰田汽车也鼓励其在日本的约40名外籍员工离开印度,不过目前尚不清楚已经有多少人选择了离开。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