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传奈雪6月中上旬上市 回应:相关报道不实

2021-05-08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1分钟

新浪财经讯 5月8日消息,今日,有媒体消息称,奈雪计划于5月13日聆讯。按照港交所上市流程,奈雪或将在6月中上旬完成上市。

报道还指出,关于奈雪IPO募资的具体额度,预计将在5月最后一周确定。奈雪计划的募资额约6亿美元,以其发行15%股份来计,奈雪预计估值约40亿美元,折合港币约310亿。

对于上述消息,奈雪的茶公关高级总监王依最新回应称,相关报道不实,请以公司经监管机构批准的公告为准。

2月11日,奈雪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数据显示,奈雪于2018年、2019年以及2020年前三季度的收入分别为10.87亿、25.02亿元、21.15亿元,而其净亏损分别为6973万、3968万、2751万元。(徐苑蕾)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