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倒奶事件”续:蒙牛真果粒制定退货方案,三类产品可退

2021-05-08 中华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中华网财经5月8日讯,在综艺《青春有你3》“倒奶”事件致歉后,蒙牛真果粒发布了退货方案

5月7日晚间,真果粒发微博称,为了最大程度保障青春制作人的权益,经《青春有你3》节目组与真果粒品牌共同协商,基于前期节目助粒规则,对未饮用的活动产品或未使用的助粒值制定了退货方案。

退货的产品系列涉及到花果轻乳系列:生产日期为2021年1月1日-2021年5月7日的樱花白桃、玫瑰草莓的活动产品(以下简称:花果轻乳);高端缤纷果粒系列:印有《青春有你3》节目官方LOGO与活动信息的红柚四季春、白桃树莓、芒果百香果整箱产品(以下简称:高端系列)。

退货产品类型包括:

一:包装完好未拆封的产品

二:产品外包装已拆开,但奖卡未兑换的

三:奖卡及瓶盖二维码已兑换助粒值,但未消耗助粒值的

类型一、类型二退货时间为5月10日12:00至5月17日20:00(5月11日起,每天9:00-20:00)。类型三退款时间,需关注青春福粒社小程序公告。

退货时需凭借本人身份证和真果粒青春福粒小程序ID和助粒记录。退货渠道也分为线上渠道和其他渠道。

退货还介绍到由于助粒通道于5月6日提前关闭,导致5月6日、5月7日、5月8日共3日无法助粒;根据《青春有你3》青春福粒社呈序前期公告的助粒规则(最多50助粒值/天),依此核算退货数量进行退款。

声明表示退货方案由《青春有你3》节目组、真果粒品牌共同制定。如出现以上方案未尽事宜,本着保护青春制作人权益的原则,双方可协商解决。

此前爱奇艺对于此次“倒奶视频”所造成的影响发布致歉声明表示感到非常的内疚自责并提出节目整改方案。

“倒奶事件”续:蒙牛真果粒制定退货方案,三类产品可退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