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疫情恶化 日本24万人呼吁取消东京奥运会:生命和健康要紧

2021-05-08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日本新冠疫情仍旧严峻。近日,呼吁呼吁取消东京奥运会的人越来越多。

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报道,5月7日,日本新增确诊病例6057例,新增死亡病例148例,创疫情暴发以来单日新增死亡病例数新高。

截至8日凌晨,超过24万人在网上签名,呼吁政府考虑民众健康问题,停办奥运会。

日本律师联合会前会长宇都宫健儿从5日开始,在网上发起要求取消奥运会的签名。他表示,鉴于新冠肺炎疫情扩大,不应强行将人们的生命和生活暴露在危险之中,强行举办奥运。

在不到两天的时间里,支持停办奥运的人数超过24万。在各大媒体的调查中,很多人要求“取消”和“延期”举办奥运会

此前,东京奥运会组织委员会表示,4月27日和28日,东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在鹿儿岛县奄美市和雾岛市进行,在负责圣火传递的交通管理相关人员中,有6人被确认感染新冠。

受疫情影响,原计划于2020年举办东京奥运会推迟一年。2020年3月30日,国际奥委会、东京奥组委、日本政府联合宣布,2020东京奥运会于2021年7月23日至8月8日举行。

今年3月20日,东京奥组委与国际奥委会等五方举行会谈后正式宣布:当年夏季的东京奥运会及残奥会不接待国外观众。

疫情恶化 日本24万人呼吁取消东京奥运会:生命和健康要紧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日本#奥运会#疫情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