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外媒:哈马斯称与以色列战斗仍在继续

2021-05-08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5月8日报道 据伊朗新闻电视台网站消息,当地时间5月7日,巴勒斯坦抵抗运动组织哈马斯强调,在被占领的东耶路撒冷的战斗仍在进行,它敦促加沙地带的抵抗力量动员起来抵抗以色列的侵略行为。

哈马斯5月7日在一份声明中说:“战斗仍在继续,我们呼吁加沙地带的抵抗力量(兄弟们)拉响警报。”

报道称,哈马斯重申支持在大马士革门和谢赫杰拉地区对抗以色列侵犯行为的巴勒斯坦人。大马士革门是耶路撒冷老城的主要入口之一,就在谢赫杰拉地区。

报道指出,近日谢赫杰拉地区紧张局势不断升级,因为以色列法院作出裁决,命令一些巴勒斯坦家庭撤离他们在那里的家园。

哈马斯的军事分支5月4日说,如果以色列不停止对谢赫杰拉的巴勒斯坦人的侵略行为,它将“付出沉重的代价”。(编译/王群)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