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不忘公益初心,舒客宝贝守护孩子纯真笑容

2021-05-0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根据第四次全国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显示,我国5岁儿童乳牙患龋率高达71.9%,乳牙期平均每名儿童口腔内龋坏的牙齿数大于4颗,儿童恒牙龋病患病水平呈明显的上升趋势。儿童口腔问题既是关乎健康的重要问题,同时,往往也是日常生活中容易被忽视的重要一环。如何唤起大家对儿童口腔健康的重视,民族口腔护理企业薇美姿旗下品牌舒客、舒客宝贝一直在思考。

不忘公益初心,舒客宝贝守护孩子纯真笑容

关注到儿童口腔黏膜和成人口腔的差异性后,薇美姿建立起舒客儿童系列产品线。舒客作为本土口腔护理行业的后起之秀,在产品研发,口腔护理理念等方面却似走在前列。率先建立儿童专属口腔护理品牌,舒客宝贝在设计儿童产品时,秉承一站式口腔护理理念,考虑儿童不同年龄阶段牙齿生长特点,以及儿童主要的口腔问题——龋齿,采用专业、安全的材料与配方,进行产品研发,现已在中国儿童口腔护理领域拥有极高的品牌知名度。舒客宝贝要做的已不仅仅是给到消费者好的产品,而是要给到整个产业新的思考,传播爱与责任。

不忘公益初心,舒客宝贝守护孩子纯真笑容

2012年舒客牵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贝克汉姆开启了“关爱小乳牙”行动,履行公益责任。此后每年,品牌都深入校园进行口腔健康知识教育、口腔健康检查,并捐赠儿童口腔护理产品。如今已迈入第十个年,舒客宝贝已走过了20个省份85个城市,直接惠及儿童超过200万名,口腔培育影响人次超3亿。

不忘公益初心,舒客宝贝守护孩子纯真笑容

不忘公益初心,贵在坚持,2021年舒客关爱再出发。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南方周末联合发起“2021年高原儿童口腔健康护航计划”。通过口腔宣教、口腔检测、捐赠物资等形式,呼吁关注高原地区乡村儿童的口腔健康,守护中国儿童小乳牙。

不忘公益初心,舒客宝贝守护孩子纯真笑容

与此同时,舒客宝贝多年来一直潜心专研,致力于打造适合儿童使用的口腔产品。在此次高原儿童口腔健康护航行动中,舒客捐赠了一批儿童口腔专属护理产品,其中的舒客宝贝B3电动牙刷采用声波技术,能够高频洁净牙齿,与普通手动牙刷相比,能够有效减少牙菌斑,并且还有早晚两档模式,早晚不同的刷牙模式,给高原宝宝带来更细致的呵护。牙刷采用前驱刷丝,能够更灵活的深入清洁牙缝和后牙,平时很难刷到的边边角角都能全面照顾到。与普通梳毛刷毛顶端粗糙,入口易刮伤牙龈的缺点相比,精细磨圆的刷毛,能辅助按摩牙龈,呵护孩子幼嫩的牙龈。不仅如此,还有2分钟的刷牙计时,30秒的换向提醒,充当孩子正确刷牙的启蒙老师,辅助孩子培养良好的刷牙习惯。

不忘公益初心,舒客宝贝守护孩子纯真笑容

舒客希望每一个孩子都有健康的口腔,自信展现纯真的笑容,未来,舒客也将持续关爱小乳牙,和大家一起守护童真笑容!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