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海银财富发布上市后首份财报,营收、利润创新高

2021-05-0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北京时间 5月8日,海银控股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YW,以下简称“海银财富”)公布2020下半年度财报。财报数据显示,报告期内,海银财富总营收达到8.69亿人民币,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40.7%,环比增长30.3%;净利润8,369万元人民币,同比增长84.3%;环比增长达到 37.8%,分别创下历史新高。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尽管面临疫情影响,公司财富管理板块的客户新增资产配置金额仍实现高速增长,达到361 亿元人民币,较上半年环比增长10.9%;客户规模保持稳定增长,客户总数达到119,687人,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12.8%,环比增长5.8%。

海银财富营收、净利润与客户新增资产配置金额稳健快速增长,达到半年度历史新高,充分表明其业务能力与竞争优势得到了客户与市场的肯定。目前,公司正不断加大在科技、产品、人才、风控、国际化等诸多领域的投入,希冀抓住后疫情时代中国独立财富管理市场和行业蓬勃发展的机遇,保持自身快速发展的势头。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