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市场监管总局公布食品抽检通告 三只松鼠产品不合格

2021-05-08 和讯股票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5月7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公布《市场监管总局关于20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情况的通告》。通告显示,市场监管总局在近期组织对23大类食品378批次样品进行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三只松鼠(300783,股吧)产品被检查出质量指标不达标。

市场监管总局公布食品抽检通告 三只松鼠产品不合格

  具体来说,四川省重庆家乐福商业有限公司成都分店销售的、标称安徽省芜湖市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分装的开口松子,过氧化值(以脂肪计)检测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公开资料显示,过氧化值是表示油脂和脂肪酸等被氧化程度的一种指标。其代表1千克样品中的活性氧含量,用于说明样品是否因已被氧化而变质。

  通俗地说,过氧化值就是食品标准中设定的允许食品氧化的最高限值,超过这个值,食品就不是合格食品。过氧化值超过限度说明食品已经变质,变质的食品有可能对人体产生不良影响。

(责任编辑:吴鸿森)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